封尘

怕你站在一级阶上,却误以为窥见了天光。

[全职/多cp]听说

#听说两个人对视十七秒就会爱上对方#


只是今天听见这句话然后突然冒出的脑洞
写着就发现当初说好的暖气儿都不见了
还是一如既往地ooc有点心痛
然而并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乱七八糟的


————————————————


[双花]


  张佳乐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窗外的阳光早已照了进来昭示着时候并不早。稍稍侧了侧身就感受到身侧有熟悉的温度,好不容易碰上休假两人才能在一起住上一回。张佳乐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正对上孙哲平的眼睛,从对方的瞳孔里映出自己略长的头发被弄得有些蓬乱,突然就想起来昨晚睡前刷论坛看到的一句话。


  张佳乐单手撑起上半身俯视躺着把双手枕在颈后的孙哲平,“大孙,听说两个人对视十七秒就会爱上对方。”孙哲平没说话,只是定定地看着张佳乐。


  十七秒。


  “傻,我早就爱上你了。”


[韩张]


  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响彻训练室。依旧和往日一般最后一个结束了训练,韩文清退出电脑屏幕上的操作软件,稍稍阖了下有点酸痛的双眼,此时训练室的人都已经几乎走光了。张新杰走到韩文清面前,习惯性地帮韩文清揉捏双手放松缓解,脸上没带什么表情,但比起复盘还是不自觉地柔和了一些,居高临下的姿态让他很容易直视韩文清的双眼。虽然联盟的人都说韩文清不怒自威但显然并不会因此影响到张新杰。


  十七秒。


  “听说两个人对视十七秒就会爱上对方,虽然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队长,我想目的已经达到了。”


[喻黄]


  “小卢你这给我发的什么破东西啊听说两个人对视十七秒就会爱上对方?!!!小小年纪不要成天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种没有道理的话本剑圣才不会傻到去相信呢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在收到卢翰文的微信后一边回复一边顺手把网址转给了喻文州。没过几分钟寝室的门被不急不缓的敲响,黄少天打开门不出意料地看到门外是喻文州。


  “嘘——”在黄少天开口之前,喻文州的食指指腹就贴上了对方的唇,带着似有若无地笑意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十七秒。


  “少天还是一样的天真呢,我爱你。”


[周翔]


  即使是带了墨镜和帽子也几乎掩盖不了枪王大大的吸引力,几乎是被孙翔拖着上街的周泽楷表示很无奈,不过也没有出言拒绝而是默默地做好掩护跟在孙翔身后,看着他到超市买了各种零食主动提过购物袋。


  已经是日暮西沉的时候,两人顺着条人少的街道慢慢走,影子被夕阳拉的很长。在几乎可以看到轮回俱乐部大门的地方,周泽楷突然停了下来摘了墨镜侧头看着身边的人,孙翔不明所以地与之对视。


  十七秒。


  如果划开周泽楷的手机锁屏正是某论坛上的一个帖子,听说两个人对视十七秒就会爱上对方。


  枪王大大绽放出一个耀眼的笑容,“爱你。”


[叶王]


  叶修坐在微草俱乐部的训练室里,头顶正对着禁止吸烟的标语,于是默默叼着根没点烟在网游里领着一伙人抢boss,正是夏休期所以除了叶修之外,训练室里只有坐在他对面的王杰希——正领着中草堂的人跟兴欣抢boss。有叶修在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众人在心底默默地再次吐槽了一回叶修的没下限,殊不知在boss倒下后,电脑后的始作俑者把鼠标键盘一推身子往后一靠,抬头正看着对面的人也刚好抬头。


  十七秒。


  “哎哟大眼你这眼睛看着哥真心有点不太舒服,不过没办法谁让我爱上你了呢。”依旧是叼着烟含糊不清地开口。王杰希笑了笑没说话,打开的屏幕上正是某论坛。


[林方]


  方锐把气功师的帐号留在山顶,随手扯了张小号的帐号卡在另一台电脑重新登录,于是洗完澡进屋的林敬言看见的,就是个视角天旋地转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屏幕,看了几分钟才看出来大概是在…爬山?林敬言心下吐槽方锐什么时候这么无聊了就发现已经登了顶,不得不说荣耀的美工确实做的不错,游戏里正是雨后天晴的时分,在高处显得格外美,两个屏幕内的风景都是一处。


  方锐站起身把手搭上林敬言的肩膀静静地对视。


  十七秒。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放开人,“看这里的风景是不是很美?”这可是情侣圣地你知道吗?!


  始终都有些莫名其妙的林敬言大大还是觉得方锐今儿没有吃药。

评论(10)
热度(40)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