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尘

怕你站在一级阶上,却误以为窥见了天光。

[全职/喻张]人之长情·1

一个关于娱乐圈的脑洞

细水长流的长情才比较适合这两个人

即指他们俩也指电影


————————————————


  “今天我们的《明星对面》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主持人李艺博才对着摄影机说了这么一句,下面现场的观众已经抑制不住的大叫起来,“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潘林笑着接过话,“看来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那么也不再多说,有请我们第六届金林奖影帝称号获得者——喻文州。”舞台上的灯光一瞬间熄灭,两侧放出干冰营造烟雾的效果,只剩背景板中央的门侧还有光亮。


  万众期待中,机关门缓缓向两侧打开,喻文州踏着利落的步伐从充斥干冰的门口走到台前,一身黑色的衣装不算特别,但领口微敞露出的清晰锁骨,肩头上别致的宝蓝色装饰和流苏,以及脸上招牌微笑,无一不彰显他身为影帝的气质与魅力。


  出场的音乐陡然一变,喻文州此刻已经走到了舞台中央,环绕式音响传来的正是四个月前喻文州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里最为动感的一首歌。在全场近乎黑暗的环境里,仅仅有两道追光灯追逐场上那个黑色的身影。开头的几个重击音扣人心弦一起颤动,喻文州维持着一个帅气的站姿等着正式部分的开始,而所有人的血液已在这一刻开始沸腾。


  随着他的肢体开始动作,他的歌声也恰到好处地融入了音乐之中。音符在每个人的耳畔爆炸,喻文州极具有辨识性的声线出奇利落、磁性,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低沉与沙哑。


  喻文州最初是以演员身份出道,是那一批的蓝雨练习生中如今最出色的一位,仅仅几年就已经获得了影帝称号。从另一方面,圈内的很多资深前辈都说喻文州的声音,唱歌有天生的优势,几个月前他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收到的反响也证实了这一点。


  而此刻,他站在舞台中央,炫目的舞步合着音乐的节奏让人震撼。即使是这样高强度的劲舞,他也能够很好的控制气息,完美的让自己的声音贯穿其中。身为一个演员,却比大多数歌手都做的更为出色,撇开天赋不谈可想而知私底下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重复了多少次训练。


  不是没有人见过跳舞的喻文州,只是没有人见过这般将舞台掌握在手中的喻文州。


  音乐停下,喻文州以一个双指并做枪型指向观众的poss帅气收场。那一刻,全场寂静。随后爆发的是更为热烈的欢呼与尖叫。幸好,能来到现场的粉丝不算太多,否则演播厅的房顶恐怕都会被掀翻。就连事先见过彩排的主持二人,此时也被现场效果惊得半天才回过神来,赶紧回到舞台中央。


  喻文州扶了扶耳麦,还带着劲舞后的微喘,额前沁出细密的汗珠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又是一阵充斥全场的尖叫,足足过了半分钟也不见有停下的趋势,就连主持多年的李艺博都有些控制不住场面。


  看着主持人投过来求救的眼神,喻文州的神色溢出一丝无奈,竖起一根食指在唇前极轻的“嘘——”了一声,全场寂静。


  《明星对面》毕竟是访谈类的综艺节目,在简单的寒暄过后很快进入正题。


  “喻影帝今天这身衣服,大家觉不觉得有点眼熟?”潘林说着指向了身后。大屏幕上投出了一张海报,海报上的喻文州穿着一袭类似的黑衣,单手握枪皱眉靠在一堵断墙后面,正是昨日才刚刚放出的喻文州新作《千钧一发》的宣传海报。


  喻文州扫了一眼自己的衣服,“还是做了一些改动,毕竟我今日是作为一个嘉宾,而不是一个杀手。”现场顿时一片哄笑。


  “喻影帝这次主演的《千钧一发》,饰演的角色是从未尝试过的雇佣杀手萨尔。那么请问,你和因为多次饰演此类角色而被粉丝冠以'枪王'称号的周泽楷,有没有交流一些表演心得呢?”李艺博话音刚落,大屏幕上又是一闪,出现了一张周泽楷的类似海报作为对比。


  “当然有。”喻文州含笑点了点头,“周泽楷在这方面是我的前辈,他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学到了不少以前不够了解的表演技巧。”


  “那么,一个月后的全国首映,让我们期待喻影帝这一次的突破。”


  “说起突破……这次的杀手角色确实是我个人的一次挑战,”喻文州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不紧不慢地说道,“从下周开始,我将全力投入到新影片的拍摄中。这次,将会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哦?”潘林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立即提问,“喻影帝是打算尝试粉丝们呼声一直很高的古风剧,还是在角色形象再做突破?”


  喻文州摇了摇头。


  “看来喻影帝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那能不能透露一下新影片的名字让大家了解呢?”


  喻文州的声线一瞬间变得温和,“人之长情。”

评论(2)
热度(23)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