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尘

怕你站在一级阶上,却误以为窥见了天光。

[全职/韩张]礼物

我发誓我真的是在韩队生日那天就就写好了的
只是重度拖延症什么的才一直没有发出来
然后第一次写同人梗烂ooc慎
所以说希望看的各位多担待了
最后还是要祝韩队生日快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自从荣耀联盟里的正副队长或是曾为正副队长的纷纷成双成对,一时兴起了各种cp排行榜。例如孙哲平和张佳乐,喻文州和黄少天,韩文清和张新杰……还有很多,都是常年排在榜单前列的。咳,当然,像楚云秀和李华这样性别不同的,经常被人忽略在外。

  荣耀职业联盟副队痴汉基地√

  张新杰打开群窗口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眉,因为他觉得痴汉两个字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谁让群主是黄少天呢?

  石不转:今天队长生日,我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夜雨声烦:诶诶诶今天是老韩的生日吗对啊今天3月31号,我说脏心杰你还准备什么礼物啊直接把你自个儿打包送到老韩床上就行了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百花缭乱:虽然副队不像做出这事的人……不过大概队长会喜欢?

  气冲云水:韩队不缺什么吧,所以我觉得张副队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

  无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黄少的提议不错。

  林暗草惊:你们说,我要是把自己打包送给队长……

  鬼刻:礼物我一般都是随手给。李副队你们性别不同就不要多想了[点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华你就别想了我觉得楚队大概会扫都不扫你一眼继续看自己的电视剧,哦不说不定会和苏妹子讨论一下把你打包给联盟里哪个男选手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们性别不同呢!!!!!![点蜡]

  无浪:谁让你们性别不同呢[点蜡]

  鸾辂音尘:性别不同怎么了!

  百花缭乱:小戴,你能把你那些all肖本收好了再说吗?

  鸾辂音尘:……明天给你寄新出的双花本!!!

  张新杰看见群里迅速歪楼而后99+的聊天记录,果断的选择了屏蔽群消息。

  把自己打包……送给队长?张新杰正在考虑如果去淘宝订一个自己的等身抱枕过几天到了再补给队长生日礼物这事得可行性,可是他最不喜欢的就是网购这种到货时间不定的方式,于是果断放弃了这个想法。

  短信的提示音响起,张新杰拿过手机一看,是来自江波涛的短信:我在Q市中心s餐厅订了双人包间,房号402,不用谢。

  s餐厅……是Q市著名的情侣餐厅,听说双人包间很难订到,到底谁才是Q市人?

  这边江波涛庆幸上次去霸图主场比赛的时候,和周泽楷去s餐厅的时候留了电话,也佩服自己提前三天预定了的正确决断。

  “队长,晚上一起去s餐厅吃饭吗?包间402。”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着电话说道。

  “嗯?好,我过来接你一起去。”很明显,韩文清听到s餐厅的时候也有几分惊讶。

  韩文清所谓的过来接人,也不过是一条走廊的距离。所以张新杰刚换好外套拉上拉链,就听见了敲门声响起。

  直到两人在订好的包间坐定,张新杰才意识到江波涛到底订了个什么套房。红酒,烛光,音乐,玫瑰……诸多浪漫的元素混杂在一起,让空气里都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服务生看见并肩进来的是两个大男人,神色也没有多惊讶,一如既往的微微躬身做出欢迎的姿态。

  不多会儿,各种食物被陆续送上来,最后送上的是一张房卡。服务生小哥冲着张新杰神色挪愉地眨了眨眼,让后者脸上不自觉染了点绯红。至于面对韩文清……说了句“先生请慢用”飞速离开了现场。把人吓到的韩大队长心累的表示自己真的有放缓表情。张新杰从来都是食不语,两人就这么对坐着安静的吃完了饭。

  “回去太晚了,今天就先住下吧。”韩文清看了眼时间,s餐厅和霸图俱乐部的距离不近,等到回去一定过了新杰的睡点,还不如就此住下。

  “好的。”

  打开套房门的时候,韩文清再度被房里的布置给惊了一下,整个就是一新婚蜜月房,空气中淡淡的香气仿佛带有催情的意味。韩大队长表示自己需要冲个澡冷静一下。

  可是等到他披着浴袍擦着头发上的水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看见了更让他血脉喷张的一幕。

  张新杰也换上了柜里的浴袍,虽然有认真的系好带子却也遮不住胸口和锁骨隐约露出的白皙肌肤。

  张新杰取下了眼镜,似是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平静的开口:“队长,黄少说让我把自己打包送到床上给你当生日礼物。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人能够当做礼物,而且我也不会打包……唔……”话还没说完,唇舌就被熟悉的气息掠夺,没说出的话也被尽数堵了回去。

  “新杰,我很开心。”

————————————————

对没错就是这样完结了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24)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